包柔厨(•̀ω•́)✧

包子超可爱,小唐超可爱。
包柔甜甜甜甜甜!(๑>ڡ<)☆

请立刻结婚!(○`х´○)

关于

【包柔/警匪paro】困兽(二)

*@卿卿绾 @燃蠢w吃货咕噜萌 @Anaesthitic 第二部分来啦。
*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就剩一节了。
*干巴巴的我的文笔(哭泣)。
*中途骂街那段,自己写的总感觉不够脏,于是点开微博搜索了一下,得到了珍贵的资料,感恩微博(x)
*要是枪战cut也这么容易找就好了,b站搜出来的都什么辣眼睛的东西……算了我自己的更辣眼睛(:3_ヽ)_
*评推红心感谢~

03
交货地点在城外废旧仓库,这是唐柔第二天接到的消息。
江警官一紧张就更加碎嘴,边整备边说:“哎呀,我这一颗心啊,慌得很。”
唐柔检查弹夹,漫不经心地应:“嗯。”
“你说这算什么事儿,家里老人生病了,儿子和下属不想着怎么救人,光顾着...

我靠我男票的笑容……第一次眉眼弯弯笑得这么开……
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
卒。

【包柔/警匪paro】困兽(一)

@卿卿绾 同学的点梗。

@燃蠢w吃货咕噜萌 一半粮换一半粮(bu),其实是卡文了,后续我都想好了,就是暂时不知道咋动笔。我再试试努把力_(:з」∠)_

*AU,设定上参考是90年代,实际上的话……请大家忘了这个设定(。


01

包荣兴点燃打火机,将它轻轻上甩。银白色的打火机旋转着上升下落,被他单手抓住,恰好扣灭,随即在指尖旋转。他走路时习惯把玩着打火机,时明时灭的小火苗,在幽深夜色中仿若萤舞。


出门前方锐逮住他,细细叮嘱:“你一进门呢,什么话都不要说,脚往凳子上一踩,眼睛就这么盯着人,来看我的眼神,对对,就这样...

【包柔】I wanna give my love to you.

夏夜。蛋包饭。烟花。星光。表白。一触即离、轻如羽毛的亲吻。

以及傻笑了一整天的包荣兴选手。

“嘿嘿、嘿嘿。”包子双手撑着脸,盯着面前的唐柔,眼中星光熠熠。

“咋回事咋回事?”魏琛犹疑地嘀咕,“怎么一天不见这小子傻得更厉害了。”

今天野图boss刷新,魏琛探听到对方配置,为求保险拉上了夏休期暂时在兴欣自主练习的包柔两人。到点后摆开阵势,几大公会惯例互相叫阵,包柔两个显然都不是这方面的专家,停了帐号等开打指令。就见包子将他的账号靠在战斗法师身边,游戏外更是双手离开了键盘鼠标,撑脸看着唐柔傻笑开了。

“喂,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。”附近的兴欣公会玩家被诡异的笑声吓出一身冷汗,颇为惊恐地向身旁...

【柔情似火】唐柔联文传销活动

搞事ʚ👻ɞ

喻黄有女戴妍琦:

开玩笑的我们是正经联文。。。


举起你们的双手,让我看到你们对我柔的爱!


唐柔相关cp,中心向也可以,招文手画手,甜虐。。。还是限制不能be的。


人数不限,有微审。


招人截止日期七月底。


8月8号开始,到15号结束,大家随机掉落。


文手要求:字数2000+,he,cp可拆逆,可gl。
准时交稿!准时交稿!准时交稿!


画手要求:画的好看!画的好看!画的好看!


群号:643512407


统一tag:柔情似火


顺便宣传一个唐柔同好群:132523826

【包柔】I wanna give my heart to you.

夏休期,没有职业联赛,不过是很普通的一天。

陈果早上出门谈生意,说尽量晚上赶回来吃饭。唐柔并不抱希望,所以她接到陈果道歉的电话时也不惊讶。

“没事啦果果,我自己点外卖吃就行。”唐柔说。

“啊啊啊,不好意思啊小唐,这边推不掉,下次我陪你出去逛街。”陈果说。

“好。”

挂了电话,唐柔抱着手机琢磨着点哪家外卖好,冷不防听见开门的声音。

临近黄昏,唐柔没有打开顶灯,客厅里一片昏暗,不过来人高大的剪影相当有辨识度,她一眼就认出来了:“包子,睡醒啦?”

来人略有些迟钝地循声望来,正是刚刚午睡完毕的包子。

“小唐?怎么不开灯,好暗啊……”说着就去摸索开关。待客厅里一下亮起来,他又张开手遮挡光...

苏沐秋确实是很有魅力的人设。
几年前刚粉小说的时候恰好我从前喜欢的漫画家出了本子,标注原著向无cp,结果本子到手被糊了一口替身shi,加上那段时间lof的sxc tag里出了一篇替身神文……前头几年不谙世事的时候确实让我对沐秋很有偏见。
但是重读原作就是一个慢慢被沐秋圈粉的过程。乐观,温柔,坚强,他应当是一个意气风发的少年,而不只是一个死亡通知书上的符号。
人生是一个慢慢磨损的过程,全职已经尽力美化了这种消磨。我们仍然可以瞥见昔日眉目飞扬的小队长叶修,曾经无忧无虑哥哥身边就是全世界的苏沐橙,考场外等着最爱护自己的父亲的陈果。苏沐秋永远静止在那一年,他仍是未来亟待展开的模样,那是一生中最耀眼的时刻之一...

【肖戴】胜负

*AU,OOC,年龄操作有。

*写小女生真开心,咦嘻嘻嘻嘻。

*小事情一推眼镜:放弃吧,论心脏你是比不过我的。


晚9点58分,离自习结束还有2分钟,戴妍琦百无聊赖地趴在桌子上。心情比今天的积雨云还要沉闷。

无——聊——啊——

作业早早都做完了,预习什么的想都不要想,她宁肯趴着计数秒针的走向。

59,58,57,56,55……呜哇上次跟肖时钦借的书叫什么来着?好像是萤……结局太恶心了,建议销毁,嗯必须销毁。

戴妍琦按耐不住cos翻转咸鱼,期待已久的下课铃终于响了。

她“噌”地一下站起来,提起早已收拾完毕的书包,以曾突破校短跑记录的速度飞奔出门。

高三在另外一栋旧...

点文

如您所见,这个bo基本是包柔厨,刚设置界面的时候一看31篇文章有21篇包柔我自己都惊到了( ̄ェ ̄;)

真没眼看这个比例啊喂……(

咳咳,总之非常感谢愿意点关注的大家(ง •_•)ง 如果不介意我的小学生文笔和段子手毛病的话,这篇底下长期接受点文,包柔/叶橙相关都可以。也欢迎大家来讨论包柔的萌点~ฅ•̀∀•́ฅ

p.s.长期=不保证产出我想是大家都知道的常识(喂

1/4

© 兔肉锅 | Powered by LOFTER